官方预告:vivo V15 Pro 8GB RAM版本即将于马来西亚开卖!

0
Screenshot 110 .0 副本

vivo V15 Pro在马来西亚发布了一段时间,以储存空间组合来看这款手机目前只有6+128GB的版本,而vivo Malaysia则预告了一个更为高配的V15 Pro,也就是搭载8GB RAM+128GB ROM的vivo V15 Pro即将来到马来西亚!

 

 

这个消息是vivo在本地的APEX 2019媒体上手会上提及的,虽然没有提及具体的上市日期以及售价,不过我们应该不会等上太久,除此之外,这个价格肯定会比原本的RM1799还要高。

 

IMG 20190215 102117 1

vivo V15 Pro是vivo推出的第二款升降式前置镜头手机,搭载的是升降式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加上4800万像素后置三摄组合,其中还包括了一颗超广角镜头,除此之外,V15 Pro搭载了骁龙675处理器、3700mAh电池等配置。

 

本文:

官方预告:vivo V15 Pro 8GB RAM版本即将于马来西亚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