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14日=当机日?!Facebook IG Whatsapp再当机:波及全球范围,首页无法更新、照片Upload不到等问题!

0
facebook down featured2

最近这段时间里我们的互联网可以说是“天灾肆虐”,最主要就是因为全球三大社交网络:Facebook、Whatsapp和Instagram在上个月才出现过一次当机后,在刚刚(4月14日)傍晚时分就再出现一次当机,而且灾情也和上次一样严重,当机情况遍布东南亚(包括马来西亚)、欧洲和美国等地区,用户同样无法刷新主页、上传照片等,严重影响使用体验。

 

Capture 2

根据检测网站downdetector显示,全球多个地区的Facebook、Whatsapp和Instagram在刚刚大马时间傍晚6点开始就出现程度不一的当机情况,其中要数西欧和东南亚的灾情最为严重,用户纷纷在各大论坛和Twitter上投诉无法在这三个平台上登陆、刷新主页、上传照片等,部分用户还表示以为自己的网络或手机出现了问题。(包括CW编自己也是LOL)

直到大马时间约晚上9点,三大平台的当机情况就逐渐恢复正常,大家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面子书旗下的社媒及即时通讯Apps——Facebook、Instagram和WhatsApp,纷纷在周日传出当机灾情。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事件距离上一次的三大平台大当机事件,居然就相隔了正正一个月的时间,同样都是在14日当天发生。如果接下来的5月14日再发生一次当机的话,看来每个月的14日除了是不同的情人节以外,也可以被称之为“当机日”了……

14日当机日这个预言千万不要成真啊!!

 

本文:

每月14日=当机日?!Facebook IG Whatsapp再当机:波及全球范围,首页无法更新、照片Upload不到等问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