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FB!Maxis Fibre也出现当机情况:多名用户无法连上互联网!

0
maxis fibre featured

今天4月14日还真的是互联网的“大灾难日”,除了Facebook、Instagram和Whatsapp刚刚出现当机情况以外,本地家用网络服务Maxis Fibre在刚刚也才出现了当机情况,全国多名用户表示完全无法使用Maxis Home Fibre服务,导致家里无法使用WiFi上网!

 

57174877 272141730342064 2540929500154167296 n

从刚刚(4月14日)傍晚左右,本地有不少Maxis Fibre用户(包括CW编)的Maxis Fibre服务就出现无法连接的情况。从用户在Maxis官方脸书专页的投诉来看,全马各个地区都出现了类似的状况。

 

Capture2

Some of our customers may have experienced some disruption to their home fibre services. We have been working with our access provider to resolve this and we are pleased to inform that services are now recovering. We would like to apologise to those impacted for the inconvenience.

针对这起事件,Maxis官方也第一时间在Twitter上发帖表示已经收到用户投诉,并且已经在进行抢修,随后也正式发出了以上的声明。所以在修复完毕之前,还是要大家先忍受一下,先用着手机的移动网络来上网吧!

 

 

 

本文:

不只是FB!Maxis Fibre也出现当机情况:多名用户无法连上互联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