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展示自动驾驶车:基于Proton Exora、最高时速达40公里、行驶800米纪录了44GB的数据!

0
celcom autodrive

在上个星期,马来西亚的各大电讯商都展示自家5G技术的时候,Celcom就预告了他们即将公布自动驾驶车,而现在他们终于兑现自己的诺言,在Putrajaya对外公开展示了自家的自动驾驶车!

 

swapandu 03 swapandu 05

这辆车上是由Celcom与eMooVit联合打造,基于本地国产车Proton Exora而设,安装了光达系统以及一共8颗镜头来协助辨识环境以方位,在现场测试的时候以时速15公里的速度运行,而根据Celcom以及eMooVit的说法,这辆汽车最高能达到时速40公里的速度。据称已经达到了等级4的自动驾驶(有关自动驾驶的分级与定义可参考这个链接

 

swapandu 04 swapandu 06

这辆车能够与其他的车子相互传输讯息,同时也能像服务器传输信息,因此理论上来说车子的状态与数据是能够实时的四处传播,所以自动驾驶技术需要高覆盖、够快的网速以及低延时的网络,而且其数据量也是相当庞大的,根据eMooVit的说法指出,在800米的行驶过程中,自动驾驶车纪录了共计44gb的资料。

 

swapandu 02

然而Celcom还没完,他们表示在这个星期内将展示更多5G网络的应用方案,实际上政府在这个星期六、日将举办马来西亚5G技术展览,相信届时我们能看到更多由本地电讯商推出的5G科技。

 

 

本文:

Celcom展示自动驾驶车:基于Proton Exora、最高时速达40公里、行驶800米纪录了44GB的数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