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抢先上手Samsung Galaxy Fold:4.6寸变7.3寸屏、前后6镜头、可同时分屏三任务!售约RM8148

0
galaxy fold handson featured

对于Samsung Galaxy Fold可折叠屏手机的媒体上手体验终于解禁,目前欧美地区的外媒也陆续上手了Galaxy Fold,而这次不妨来看看The Verge的感受。

 

一、外形

s 32f6a3a3dafb4adba97efc17c720debb

bfarsace 190415 3373 7

可能由于过于狭长的缘故(1960×840分辨率),Galaxy Fold在折叠后,4.6寸的外屏显得比想象中小。展开后是7.3寸的内屏(2152×1536 QXGA+),“斜刘海”设计,内藏有1000万+800万自拍镜头,3D深感元件和各种传感器。

 

bfarsace 190415 3373 8

bfarsace 190415 3373 16

bfarsace 190415 3373 10

摄像头方面,Galaxy Fold的背面搭载了竖排三摄镜头,分别是1200万主摄、1200万长焦和1600万广角。在打开大屏后则有10MP+8MP的双摄自拍镜头,甚至就算盖上后在小屏上也有一个10MP的自拍镜头,全身一共有6个摄像头,确保用户在哪一种状态下都能用Galaxy Fold自拍和用后置镜头拍照。

 

s eb2c3ab3d3d44b15a9bd00ed3c70e6e5

bfarsace 190415 3373 5

折叠起来后整机比较厚(17mm,263g),且折叠处设计了缝隙,即内屏不是完全贴合。

 

s d6736803fb6a4ab3b1c1f552870a9553

机身右侧从上到下依次是音量和电源键,而侧面指纹同时也是Bixby按键。

 

二、折叠体验

三星Galaxy Fold可折叠屏手机上手体验:折痕可见、大屏体验爽翻

bfarsace 190415 3373 15

Samsung Galaxy Fold的折叠机构十分坚固,无论是打开还是合起都平滑,甚至还有弹性阻尼。至于大家关注的折痕问题,Galaxy Fold在展开后折叠处的褶皱(折痕)可以看到、也可以摸出来,但TheVerge强调这个折痕微乎其微,可以忽略和适应。

 

三、软件体验

三星Galaxy Fold可折叠屏手机上手体验:折痕可见、大屏体验爽翻

Galaxy Fold预装基于Android 9.0深度定制的One UI,经过Samsung和Google联合优化,允许小屏到大屏的无缝切换。不过,“斜刘海”适配可能需要一些时间,看视频会遮挡。用户可以选择在设置里开启“隐藏刘海”功能,这样在刘海旁边的区域就会加入黑边来掩盖刘海。

 

三星Galaxy Fold可折叠屏手机上手体验:折痕可见、大屏体验爽翻

另外,展开后可以使用分屏多任务并自由定制显示窗体大小,最多可同时运行三个App,只是字体会随着铺满任务的增多而变小。

 

四、基本配置

s 321231c881ed4422b16a0ef1cc2cf59c

配置方面,Samsung Galaxy Fold搭载骁龙855处理器,12GB RAM+512GB UFS 3.0 ROM储存组合、4380mAh电池,将于4月26日在北美上市,定价1980美元(约RM8148)。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