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n Go宣布KFC合作:全国KFC分店支援TnG电子钱包,并预告有超值优惠?

0
tng kfc featured

在上个星期宣布与Tealive合作之后,今天Touch n’Go电子钱包App就再宣布与本地KFC达成合作,全国的KFC分店从即日起将支援Touch n’Go电子钱包付款,而且还预告了日后将会在App里面推出专属的优惠折扣哦!

 

Touch n Go KFC

Touch n’ Go电子钱包在近日就正式宣布将与KFC达成合作,全国的KFC分店从即日起将接受Touch n’ Go电子钱包付款,并且也预告未来将会在App中推出专属的优惠活动。

 

57166003 2158074650985257 9192382872856559616 n

如果你也想体验一下Touch n’Go电子钱包的话,可以点击下面链接下载:

  • iOS App Store:点这里
  • Google Play Store:点这里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Touch n’Go官网Facebook专页查询。

 

本文:

Touch ‘n Go宣布KFC合作:全国KFC分店支援TnG电子钱包,并预告有超值优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