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 Fibre新配套正式上线:无限网络流量、每月RM149有300Mbps、每月RM299有800Mbps,还送你免费2个Mesh WiFi!

0

前两天,我们就给大家报导过Maxis即将带来全新的300Mbps、500Mbps和800Mbps的Home Fibre网络配套,现在这三款新网络配套就正式上线啦~最低售价从RM149起!

 

相信有关注Maxis Home Fibre的你肯定知道,Home Fibre早前在本地就只有30Mbps和100Mbps两个选择,但是从今天开始,Maxis就再带来了另外三款不同的Fibre家用网络配套,分别为300Mbps、500Mbps和800Mbps。

以上三款新Fibre配套除了拥有无限网络流量(Unlimited Quota)之外,只要你是签购500Mbps和800Mbps配套还会附送两个能确保你家中的每个角落都可以被WiFi覆盖的Mesh WiFi、以及可在周日免费安装的服务呢!

 

Business Fibre Plans pricing

除了家用配套以外,Maxis Fibre这次还推出了企业的专用配套,最高每月RM349就能有800Mbps的网速,而且还提供最高1000分钟的全网络通话哦!

如果你是对Maxis Fibre的新配套有兴趣或是有疑问的话,现在就赶紧到Maxis官网去了解更多详情以及订购吧!

 

 

本文:

Maxis Fibre新配套正式上线:无限网络流量、每月RM149有300Mbps、每月RM299有800Mbps,还送你免费2个Mesh WiFi!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