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开通方法】Touch ‘n Go推优惠:使用PayDirect过Toll即可获20%过路费折扣!

0
tng paydirect

说到Touch ‘n Go的PayDirect功能,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了吧~~~虽然前些日子我们才给大家报导过PayDirect目前已经支援巴生谷地区的16条大道,但如今Touch ‘n Go就再推出优惠,只要你使用PayDirect来过Toll的话还可以获得20%折扣呢!!

 

[arve url=”https://youtu.be/qBzo_2ZmXWE” /]

[arve url=”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video.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Mytouchngo%2Fvideos%2F409316736518392%2F&show_text=0&width=560″ /]

如果你还不知道Touch ‘n Go的PayDirect是什么功能的话,那小编在这里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啦!

所谓的PayDirect其实就是将你的Touch ‘n Go卡当作实体的Touch ‘n Go电子钱包来使用,这也就是说在收费站触卡时所扣除的费用并不是你卡中的余额,而是你Touch ‘n Go电子钱包中的余额。当然,如果你Touch ‘n Go电子钱包中的余额并不足够的话,收费站就自然会扣除你卡中的余额。而如今只要你使用PayDirect来过Toll的话,还可以获得20%的路费折扣呢!

 

181207 touch n go ewallet pay toll 03.png?zoom=1

[arve url=”https://www.facebook.com/touchngoewallet/videos/271850340398718/” /]

想要使用到PayDirect功能的话非常简单,只要将你所使用的Touch ‘n Go卡绑定在电子钱包中,并为电子钱包充值,就可以使用啦!你还能够在Touch ‘n Go App中查看该Touch ‘n Go卡的余额呢~~

如果你还未下载Touch ‘n Go App的话,赶紧点击以下链接来下载吧!欲知更多PayDirect详情,可以前往Touch ‘n Go官方网站官方面子书专页查询。

iOS:Apple Store

Android:Google Play Store

 

 

本文:

【内附开通方法】Touch ‘n Go推优惠:使用PayDirect过Toll即可获20%过路费折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