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发布新财报:业绩稳定增长,市值突破一万亿美元!

0
microsoft featured

昨天晚上,Microsoft就发布了新的财报,看起来非常的稳定,特别是云服务的表现,其总营收为305.7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68.19亿美元相比增长14%;净利润为88.0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利润74.24亿美元相比增长19%。

 

uploads%252Fcard%252Fimage%252F942839%252F64b09449 9d9c 437b a2a2 b300670648ec.jpg%252F950x534 filters%253Aquality%252890%2529.jpg?signature=NbQfLDjdFlI3iXTRVol3uTmLA8o=&source=https%3A%2F%2Fblueprint api production.s3.amazonaws

根据业务营收来看,云计算跟游戏业务成为Microsoft业务营收增长的最大功臣,另外生产力和业务流程业务收入、Surface 收入、Xbox 软件及服务收入同样保持了稳定的增速。在智能云业务部门的带领下,该公司近年来实现了健康的收入和盈利增长,它也继续推动其增长其第一季度的业绩,成为微软名正言顺的王牌业务。

在云业务方面,Azure的收入飙升了73%。包括Azure在内的Microsoft商业云业务当季增长41%,至96亿美元。目前,Azure的规模仍然远远小于竞争对手亚马逊的网络服务AWS,但Azure的增长速度超过了AWS在相同规模下的增长速度。

 

s f7e2ae23c6cb4328a101520fb9798521

如此业绩也是赢得投资人的认可,这也就使得Microsoft股价开盘涨4%,报130美元,创历史新高,市值更是突破了一万亿美元,超越Apple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Microsoft发布新财报:业绩稳定增长,市值突破一万亿美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