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小米新机或于下个月在印度发布:预计搭载骁龙730处理器,会是小米A3?

0
static 4 副本

小米在今年也算是发布了不少手机,无论是自己的小米9系列还是红米系列手机都获得不少关注,而后续的小米手机也是消息不断,现在更有消息指出小米将在印度地区推出一款新手机,搭载的很有可能就是最新的骁龙730处理器?

 

 

此消息源自于小米印度业务负责人Manu Kumar Jain的Twitter贴文,该帖文中他放出了一张与高通的相关人士的合照,并表示有一款搭载骁龙7系列处理器的小米手机即将于印度发布,这一看感觉还有很多选择的样子,但Manu Kumar Jain特别强调是“两个星期前发布”,能想到的就只有骁龙730系列处理器了。

 

qc snapdragon730 blog 3 header

在4月初的时候,高通确实发布了两款新的7系列处理器,是为骁龙730以及730G处理器,骁龙730便是骁龙710的升级版,采用的是Samsung 8nm工艺,核心采用2xKryo 470(A76)+6xKryo 470(A55)构造,频率分别为2.2GHz和1.8GHz,相比于骁龙710性能提升35%。GPU方面则升级为Adreno 618。骁龙730G处理器则是730在游戏方面的特化版本,集成了Hexagon 688 DSP、Spectra 350 ISP等元件,并支援Snapdragon Elite Gaming、HDR游戏、减少Wifi迟缓、防外挂等游戏功能。

 

凭着目前的信息来看我们暂时也没办法确定究竟会是骁龙730还是730G,目前比较大众的说法是或为小米A3,搭载的是骁龙730处理器,并在下个月于印度地区发布,你们觉得呢?

 

本文:

一款小米新机或于下个月在印度发布:预计搭载骁龙730处理器,会是小米A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