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20系列前瞻:摄影能力大突破,将搭载后置四摄+10倍光学混合变焦?!5月21日伦敦发布!

0
HONOR20 preview

我们都知道,HONOR 20系列将会在下个月,也就是5月21日于英国伦敦发布,在延续HONOR一贯的高性价比路线之余,传言也会在拍照技术做出重大突破。那么具体来说会有哪些呢?就让小编这里给大家整理各路消息,来给大家来个HONOR 20系列前瞻。

 

Picture5 2

首先,HONOR 20预计将会推出标配版以及Pro版本,其中HONOR 20 Pro更是会用上四摄镜头而标配版的HONOR 20则是后置三摄,我们不难发现这些配置与Huawei P30系列是十分相似的,我们也可预见能够达成10倍光学混合变焦的潜望式镜头以及ToF 3D镜头都很有可能会同时出现在HONOR 20 Pro身上。

 

Picture4 7

0eb01cff b269 4617 a402 66c5738fd81f

至于手机的主镜头方面,普遍上有两种说法,首先是HONOR 20 Pro将会搭IMX600传感器,而HONOR 20则是IMX586传感器,前者为4000万像素镜头而后者则为4800万像素镜头,有趣的是HONOR 20还有可能会因此用上收光性能强悍的RYYB结构,而HONOR 20 Pro则会继续用回RGGB的结构。

从上述的消息我们都不难看出,HONOR 20系列的核心技术,特别是后置镜头方面将会大量的采用Huawei方所开发下来的镜头技术,辅以HONOR系列的高性价比路线来说很有可能会是一款便宜又好用的手机,非常值得期待!

 

oTVikEr9JLHKzS

除此之外,曾经在HONOR View 20系列上有合作过的Moschino也会在这次的HONOR 20系列上回归,这个消息倒是经过官方确认过了,从官方放出的官宣图来看我们能看到配合手机还会推出一个定制版的收纳袋,疑似搭载红色机身,并预计还有专属的手机壳以及主题等等。

 

aef5fc0e798046b5b9d1c983bafa103b 1c2803ee87f649a78569e9a7c2d42edcezgif 2 16d7867e454a 1

640

至于软体方面,HONOR总裁赵明也曾宣布在Huawei P30 Pro上推出的方舟编译器将推送至HONOR View 20身上,作为HONOR接下来的重磅手机,HONOR 20系列绝对也少不了这个功能,简单来说,方舟编译器大大的改写了Android传统的动态编译进而专为静态编译,能够大幅度的减少Android系统的负担进而增加流畅度,想更多的了解方舟编译器,可点击这个链接查看更多。

 

57032226 1539329976199969 1986671937769701376 n 副本 3

看到这里,你们是否对这款手机感到十分期待呢?根据HONOR的官宣指出,HONOR 20系列将于5月21日在应该伦敦发布,有兴趣的朋友还请留候我们Zing Gadget,我们届时将会带来更多的后续消息报导!

 

本文:

HONOR 20系列前瞻:摄影能力大突破,将搭载后置四摄+10倍光学混合变焦?!5月21日伦敦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