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OS 13可升级机型曝光:iPhone 7前机型或不可升级

0
darkmode iOS13 1140x641

随着6月Apple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的到来,Apple也即将在大会上发布iOS 13重大系统更新,而随着iOS 13将会引入多种新功能以及新特性,对于老机型的不支持也是在情理之中。

去年的Apple在iOS 12上的支持设备范围和iOS 11是一致的,而对于此次的iOS 13来说系统的升级更加剧了淘汰老机型的任务。

iphone xs bgr

据外媒ZDNet消息,现在曝光了iOS 13可升级及不支持的iOS设备列表。

ios 12 release date rumours concept image split view 1600

据报道,iPhone 5s、iPhone SE、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mini 2和iPad Air将无法获得iOS 13更新。这意味着受支持的iPhone机型将包括iPhone 6s或更高版本,受支持iPad机型将包括iPad Air 2或更高版本,iPad 5或更高版本,以及iPad mini 3或更高版本。

sixthgenerationipad

而iPhone 5S的A7芯片,iPhone 6系列的A8芯片以及iPhone SE的A9芯片都因为性能跟不上而即将面临被淘汰的命运。如果不再支持A7芯片还算合理,不过该芯片也用于iPad mini 3。事实上,除了新增Touch ID之外,iPad mini 3几乎与其前代产品相同。A8芯片包含在iPad mini 4中,A9配置在iPad 5中,iPad Pro早期型号配置了A9X处理器。

ios 13 dark mode concept

随着Apple WWDC开发者大会即将到来,iOS 13究竟会带来什么功能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

Apple iOS 13可升级机型曝光:iPhone 7前机型或不可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