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开始WhatsApp也会在Status上播放广告,方式与FB和IG Stories一样!

0
whatsapp status 副本1

如果你是Facebook和Instagram用户应该对Stories上弹出的广告不陌生,现在WhatsApp也将效仿这个概念。去年就有消息透露WhatsApp在2020年会在Status上播放广告,这项消息已经在Facebook在荷兰举行的市场峰会上被确认了。WhastApp Status上的广告模式会和Instagram及Facebook Stories上一样,会以满屏的方式呈现给用户们。

whatsapp status

你将在2020年在WhatsApp Status上看到的广告会如上述图中显示那样呈现,如你想知道更多关于这项广告的资讯,你可以点击“Tap to continue”。

whatsapp adsOlivier PontevileMatt Navarra在自己的Twitter上分享了关于WhatsApp将以什么样的方式将广告呈现在Status上d的推文。广告的呈现方式和Instagram一样,你可以看到这项广告的公司名字。

 

D7FqhT4WsAAmjlND7FrpnqXYAEkjpT

除了WhatsApp Status 上的广告,WhatsApp还为WhatsApp for Business用户展示了更丰富的消息传递格式,并将WhatsApp产品目录与Facebook Business Manager目录集成在一起。

 

 

本文:

2020年开始WhatsApp也会在Status上播放广告,方式与FB和IG Stories一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