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Vodafone之后,英国电讯商EE也将在5G服务中使用Huawei的设备

0
EE huawei BRITAIN TELECOMS

英国的主要电信商之一的EE宣布,他们将在5月30日起在英国的6个主要城市开通服务,而该公司也表示,他们将在部分的5G建设中采用Huawei的5G设备。

 

c8d2984b8fc5690

根据EE的说法,将开放5G网络的首批城市包括伦敦、卡迪夫、爱丁堡、贝尔法斯特、伯明翰以及曼彻斯特,且将在今年内一直到明年继续开通更多的城市地区。EE也指出,该公司的5G网络是基于现有的4G网络而设,意味着这个5G网络能够向下支援,用户能够同时连接4G和5G服务。

 

虽然一开始有外媒报导指出EE将不会使用Huawei的5G设备,但EE母公司英国电信的一名发言人对新华社的记者回应说:“正如我们此前所声明的,华为将继续为我们提供5G接入设备,这家公司依然是我们所重视的具有创新能力的设备供应商。”

 

26315253 ml 2

EE也不是英国唯一一家在5G设备中采用Huawei产品的公司,在这之前,英国的另一家电讯公司Vodafone也曾表示他们将于7月起在英国的7个城市地区提供5G网络服务,他们在这之中也是采用了来自Huawei的5G设备。

 

而在这之前,Huawei董事长梁华也表示愿意与英国政府在内的各国政府签订“无间谍协议”以取得各地政府的信任,并承诺他们的设备将符合无后门以及无间谍的标准。

 

本文:

继Vodafone之后,英国电讯商EE也将在5G服务中使用Huawei的设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