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7 Pro海外版升级Android Q Beta,Oneplus 5/5T/6/6T全都升级

0
Open Beta 6 update brings several OnePlus 6T features to OnePlus 6 including Nightscape

早前Oneplus官方就有宣布过Oneplus 5/5T/6/6T系列将用上Oneplus 7 Pro的一些重要功能,包括DC调光等。而Oneplus 6/6T已经参加Android Q Beta的测试。

Oneplus 7 Pro经官方证实也会支持升级至Android Q Beta,此外Oneplus 5/5T也会引来更新,不过日期未定。

20190525 085102 625

而Oneplus 5/5T/6/6T 将体验到最新的新功能,包括Fnatic电竞模式、禅定模式、录屏、横屏快捷回复、电信VoLTE等等。

Fnatic电竞模式

Fnatic电竞模式为你屏蔽所有停止通知(低电、闹钟、倒计时除外)和来电。并会增强网络和后台控制,保证前台游戏高速运行。让你手机变身游戏机。

20190522 111212 24

禅定模式

短暂告别智能手机带来的信息轰炸,让我们花20分钟和家人沟通最近的变化,和朋友分享生活的乐趣。尝试后你会发现原来20分钟也可以做这么多事情。

20190522 111212 192

录屏

你可以轻松录制游戏,将自己的精彩战绩保存回味。或者录制精彩使用教程,与他人一起分享你的心得体会。现在,都可以高质量地录制,系统内部声音也可以被录制,音画完美同步。

20190522 111212 568

横屏快捷回复

当你专心在横屏状态下看视频或玩游戏时,回复消息更便捷,无需经历先退出再回复等繁琐的操作。消息处理化繁为简,精彩不错过。

20190522 111212 725

而上述功能也都会支持Oneplus 5/5T6/6T等机型。

 

 

本文:

Oneplus 7 Pro海外版升级Android Q Beta,Oneplus 5/5T/6/6T全都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