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否认将在6月24日发布自研系统鸿蒙OS的传言

0
huawei hongmeng os 副本

随着美国对Huawei下禁令,各大厂商就传出了与Huawei停止合作的消息,其中争议最大的莫过于Google的合作终止,虽然一度传出Huawei用户再也没办法使用Android的说法,但Huawei和Android很快就回应澄清指出Huawei用户依然能使用Android系统以及Google的软件,且还能继续获得安全更新以及享有售后服务。而在这纷纷扰扰之中,在过去就有一些风声的Huawei自研系统也随着浮上台面,余承东更是直接指出他们的自研系统最快将在今年秋季发布。

 

a199

稍早前更是有人在网络上放出了一张疑似是Huawei鸿蒙OS的发布会海报,上面清楚写着时间是6月24日早上十点且地点在香港,也就是说Huawei将在6月24日发布他们旗下的鸿蒙OS,比起余承东一开始说的秋季发布还又提前了不少。但后来这个消息被Huawei否认了。

 

根据新浪科技的报导,Huawei的相关人士指出此为不实消息,看来该系统是不会在6月24日发布了,因此照目前来看很有可能是依余承东的说法,最快将在今年秋季,最晚明年春天面世。而新浪科技在早前的一篇文章中也指出,海报上的Huawei Logo为去年的版本,因此便已经在质疑其真实性。

 

a47f948c1be94725ba143a0971814993 1

根据余承东的说法,这款Huawei的OS打通了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智能穿戴,统一成一个操作系统。且还能兼容全部Android应用和所有Web应用。至于系统的名称方面,目前最广泛的说法就是“鸿蒙”,早在去年八月的时候,Huawei就已经为这个名字申请注册商标。

 

“鸿蒙”一词源于中国神话传说的远古时代,传说盘古在昆仑山开天辟地之前,世界是一团混沌的元气,这种自然的元气叫做鸿蒙,因此把那个时代称作鸿蒙时代。

 

本文:

Huawei否认将在6月24日发布自研系统鸿蒙OS的传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