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贸易战延烧:美国将中国的游戏主机与配件加入25%关税名单中

0
768cb98bee2df7a 副本

中美贸易战持续延烧,而根据外媒Game Daily的消息指出,这一系列事件带来的影响很有可能会延烧到游戏产品上,最直接的体现之一就是25%的关税,而在美国商务部近日发布的最新的一批增加关税的商品建议名单中,包括了所有中国从美国进口的游戏主机、相关配件,以及PC配件等商品。

 

RdqBZ6XBo4yGbYxyfgJx7j 768 80

据称,这份新的关税名单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其涵盖的领域加总起来每年的贸易额约为3000亿美元,除了医药品、稀土等少数几个项目以外,这次的关税几乎包括了所有过去的名单中未包含的商品,当中就包括了游戏主机、游戏手柄、投币式街机游戏,甚至是非数位的游戏商品如棋子等桌游也包括在内。

 

不过这项关税目前还没有马上实行,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已邀请公众就拟议的关税上调提出意见,并规定6月17日的最后期限,以便在采取行动之前予以考虑。

 

简单来说,往后中国进口至美国的游戏商品也要抽上25%的关税了,至于这个关税是否会对马来西亚的用户有影响目前还不好说,但这样做对中国的游戏商品来说绝对会是一个不小的冲击。

 

本文:

中美贸易战延烧:美国将中国的游戏主机与配件加入25%关税名单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