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ata的CEO表示他们将与Huawei继续在5G领域上的合作

0
Axiata wide 副本

在美国禁令宣布的大环境下,又有一家本地通讯商出来说话了,这次是由Celcom的母公司Axiata CEO公开表示,他们将与Huawei继续在其位于Celcom总部的5G创新中心合作。

124971

根据The Star的报导指出,Axiata的CEO Tan Sri Jamaludin Ibrahim在该公司的年度大会后举行的记者会上提出这个说法。Jamaludin表示,他们每年在他们的5G创新中心投资一千万令吉于5G的设施以及应用方案上。

 

他也指出,目前来看美国的禁令暂时还没在供货、升级、推出新产品的等面相上对Huawei造成冲击,就目前来说仍没能看到相关的影响。

 

fb celcom 2

Jamaludin坦言,他没办法代表Huawei发言,但根据他所知的是Huawei至少拥有1年的库存用于供货,而他们的零件、设备等产品将为Axiata带来极大的帮助,而Huawei的用意在于变得更为独立。他也表示,Huawei或许能在一年后进入完全独立的状态,或是Huawei与美国政府之间的纠纷在届时已经完全被解决。

 

虽然Jamaludin确认他们将与Huawei继续合作,但他们还没有确定5G的供货厂商,他指出,他们或许会同时和多家公司取货,他们有诸多选择,除了Huawei以外,还有Ericsson、Nokia、ZTE或是Samsung。

 

他也指出,他们集团预计将在2021年推出5G服务,他认为这是最早的时机点了,但这计划高度仰赖于政府的计划,在没有政府的允许下他们也难以进行。

 

190506 celcom digi merger

与此同时,Jamaludin也针对他们将要与Telenor在亚洲地区合并通讯业务(即Digi与Celcon的合并)一事作出回应,他表示虽然Axiata拿的是相对少数的43.5%股份,但他认为这个合并对双方来说都是公平的,因为双方都有权力决定公司的运作,若不是这样的话他们也不会进行合并的商谈。

 

Jamaludin随后也说道,比起合并的公平性,他认为时下最重要的是商讨出一个双方都能达到共识的协议,而他也预计Axiata将在未来3到6个月内与Telenor签署合并协议,而新公司预计将在明年第三季度诞生。

 

本文:

Axiata的CEO表示他们将与Huawei继续在5G领域上的合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