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laysia开斋优惠再加码:购买指定HONOR手机可额外获赠HONOR礼品盒以及HONOR体重计!

0
HONOR

因应开斋节的到来,HONOR Malaysia又来推出优惠啦,这次的优惠其实是建立在之前推出过的Raya优惠上的,而在持续到6月9日的Raya优惠的基础上,又在6月1日到2日之间推出了更多赠品,因此只要在6月1日到2日的期间购买HONOR手机就能获得更多赠品!

 

HONORaya

首先这次的优惠与之前是差不多的,比方说购买HONOR View 20将会有现今回扣,届时RM2499的8+256GB版本仅售RM2199,而6+128GB则仅售RM1799,除此之外赠品也是一样的,具体赠品如下:

  • HONOR 20 Lite (RM949):免费一个精美便当盒。
  • HONOR 8C (RM599):免费一个猫咪环保袋。
  • HONOR View20 6+128GB (RM1999):免费一个精美HONOR背包+RM200现金回扣
  • HONOR View20 8+256GB (RM2499):免费一个精美HONOR背包+RM300现金回扣
  • HONOR 8X (RM849):免费一个精美便当盒。
  • HONOR 10 Lite 3+64GB (RM699):免费一张32GB microSD记忆卡。
  • HONOR 10 Lite 3+32GB (RM679):免费一张32GB microSD记忆卡。
  • HONOR 7S (RM379):免费RM10 KFC现金礼券。

以上是在5月1日到6月9日期间就正在进行中的的优惠,而在这基础之上,于6月1日到6月2日期间购买这些手机的话还会额外送你一个HONOR礼盒,里头包含了耳机、水瓶、手机环扣等,总值RM109,如果你购买的是HONOR View 20的话,在获赠HONOR背包、现今回扣以及礼盒的基础上,还会再送你HONOR体重计!

 

不过要注意的是,以上这些优惠只在HONOR的指定店家进行,所以有兴趣参与的朋友,记得一定要到这个链接去查看参与优惠的店家,不要跑错地方然后得不到赠品了呀!

 

HONORaya Contest

与此同时,之前的抽奖活动还是有在进行的,只要你在5月1日~6月9日期间购买以上的指定HONOR手机的话,也可以参与“Buy, Submit, Win”抽奖活动,大奖可是一部HONOR 20和一个MOSCHINO手提袋!

奖品列表:

  • 大奖(1份):一部HONOR 20、一个MOSCHINO手机壳、一个MOSCHINO手提袋
  • 二奖(2份):一部HONOR View20、一个MOSCHINO手提包。
  • 三奖(10份):一个MOSCHINO手提包。

 

参与方法如下:

  1. 购买以上指定的HONOR手机(HONOR 20 Lite、HONOR View20、HONOR 8C、HONOR 8X、HONOR 10 Lite、HONOR 7S)
  2. 浏览活动页面
  3. 输入手机的IMEI码。
  4. 完成!

 

本文:

HONOR Malaysia开斋优惠再加码:购买指定HONOR手机可额外获赠HONOR礼品盒以及HONOR体重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