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ony将在2020年推出首款折叠手机:搭载21:9 4K屏幕+支援5G,或名为Xperia F!

0
Sony foldable phone 副本

折叠手机可说是时下各大手机厂商都想尝试的领域,也可说是很有可能在未来变成一个潮流的技术,而现在有消息传出Sony即将推出一款折叠手机,这款手机将支援5G网络,并预计将在明年发布!

 

根据外媒的报导消息指出,Sony正在研发属于自己的折叠手机,名称货位Sony Xperia F,预计将会采用Samsung的OLED折叠屏方案,并采用与Sony Xperia 1相同的21:9比例屏幕且分辨率可能上看4K,与此同时也将会是一款支援5G网络的手机。报导也表示,这款Sony折叠机预计将会和明年的旗舰机Sony Xperia 2一同发布。

 

5XivLZPiSkVeNzmrpH7nvg 768 80

如果该消息准确的话,Sony的首款折叠手机将会在明年亮相,但按照Sony过去的一个官方计划来看,他们的手机业务已经不再专注于马来西亚市场上,而稍早前推出的Sony Xperia 1也没有来马上市的消息,因此Sony折叠手机登陆大马的机会可说是相当的渺茫。

 

本文:

传Sony将在2020年推出首款折叠手机:搭载21:9 4K屏幕+支援5G,或名为Xperia F!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