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Xperia!Sony正式宣布不会在马来西亚发行新手机

1
kvn 副本

Sony在去年八月推出的Xperia XZ3并未选择在马来西亚上市,种种迹象也表明Sony手机很有可能会退出马来西亚市场,今天就迎来了Sony官方宣布的一项消息,指出Sony打算退出包括马来西亚在内的一些国家的手机市场,Sony只想要专注于欧洲、香港、日本及台湾的智能手机市场。

 

Sony 2019 Strategy Day Leverage technologies

Sony 于5月21日在Xperia blog发布了一项报告中提到各大国家地区的策略变动,当中包括马来西亚成为不再专注进攻的市场之一。这么做是因为Sony打算减少智能手机开发上一半的成本,Sony觉得减少成本可以在2020年时带来利润。Sony想专注在提升智能手机生产的质量上,Xperia 1是他们所做的第一个例子。

sony

Sony发布的报告中提及不再专注于智能手机市场的国家有印度、澳洲、加拿大、墨西哥、中东国家、马来西亚、及其他国家等。有消息提到Sony之前就已经悄悄地从这些国家将智能手机市场移除,Sony这次发布的报告是经过官方确认的消息。

在等待着新的Xperia手机的粉丝,可能会觉得舍不得但也是时候说再见了,估计剩下的只有从国外进口的管道来入手Xperia手机了。如果智能手机市场从此少了Sony,你会有什么感想呢?

71goBiCiXML. SX569

让你重温一下Sony Xperia 1的配置:

  • 运行Android 9.0系统
  • 6.5寸 4K HDR OLED显示屏,屏幕比例为21:9
  • 高通骁龙855处理器
  • 6GB RAM+128GB ROM(最高支援512GB MicroSD扩充)
  • 后置三颗1200万镜头组合(分别为广角+长焦+超广角三摄组合)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 3300mAh电池
  • 支援Xperia Adaptive Charging
  • USB Type-C接口
  • 支援侧边指纹识别
  • 支援蓝牙5.0
  • 支援NFC
  • 支援IP68防水
  • 支援Dobly Atmos音效
  • 167x72x8.2mm
  • 黑、白、灰、紫

 

本文:

Good Bye Xperia!Sony正式宣布不会在马来西亚发行新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Noobmaster
Noobmaster
4 年 以前

是Dolby Atmos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