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20 Pro重回Android Q Beta升级名单:Huawei手机可继续使用Android

0
huawei mate 20 pro featured

今天,有外媒发现,之前被Google从Android Q Beta版支援名单中移除的Huawei Mate 20 Pro已经重新回到了名单中,其将继续支持最新的Android Q Beta测试版。

 

 

190531 huawei mate 20 pro android q

在刚过去不久的Google I/O开发者大会上,官方公布了首批支持Android Q的厂商,其中就包括了Google Pixel、OnePlus、传音、小米、Asus、Huawei、Sony、Nokia、OPPO、LG、Essential、vivo、realme等手机,其中Huawei Mate 20 Pro可以尝鲜升级Android Q Beta版。

但由于美国禁令的影响,Google在上个周五已经把Huawei手机从Android官网上移除,包括原本在Android Q Beta版升级名单中的Mate 20 Pro。不过据外媒最新的报道表示,目前Huawei Mate 20 Pro已经重新被加入到该名单中。而如果Huawei Mate 20 Pro都可以升级到最新的Android Q Beta版的话,也就意味着Huawei手机之后可以继续使用Android。

 

Capture 11

目前据Android Q Beta版页面显示,Huawei Mate 20 Pro已经重新回到名单中,而名单中还有:Asus ZenFone 5Z、Essential Phone、LG G8、Nokia 8.1、OnePlus 6T、OPPO Reno、realme 3 Pro、Sony Xperia XZ3、传音SPARK 3 Pro、vivo X27、vivo NEX S、vivo NEX A、小米9、小米MIX 3 5G版、Google Pixel 3、Pixel 3 XL、Pixel 2、Pixel 2 XL、Pixel和Pixel XL,这些设备都可以获得Android Q Beta版更新。

不过截至截稿为止,之前曾出现在Android官网上的设备介绍页面中的Huawei P30 Pro和Huawei Mate X并未重新被加入回该页面中。

 

4fc2

之前,Huawei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华为最快会在今年秋天、最晚明年春天发布自研操作系统“鸿蒙OS”(国际市场或为Ark OS)。余承东透露,Huawei自主操作系统打通了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智能穿戴等各个领域,还将兼容Android应用和所有Web应用。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