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加入新的音量示警功能,避免你听觉受伤害。

0

近年来Apple越来越注重产品在个人保健功能上的提升。去年,Apple Watch就已经推出了可以让手表侦测用户的心率跳动功能, 在用户心率偏低和偏高时提出预警通知。今年,Apple也紧接着在Apple Watch上推出了新的音量示警功能,提高对用户听觉的保护。

noise app

apple announces watch activity trends sound cycle tracking wwdc 2019 feature

随着在WWDC开发者大会公布的watchOS 6, 消息指出新的Apple Watch将搭载一项新功能,可以测量和显示播放声响的音量,并且会在该声响带来听觉威胁时,对用户做出警告。另外一项值得一提的功能就是,Apple Watch能够自行把声响调整成振动模式。用户也可以在欣赏音乐的时候,通过Siri来知道正在播放的歌曲曲目名字。

RTX6XSDF apple watch 1120

除此之外,Apple也将在今年内推出在Apple Watch上面的App Store, 让用户不再需要通过iPhone来下载Apple Watch的软件。

本文:

Apple Watch加入新的音量示警功能,避免你听觉受伤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