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20消息曝光:“闪电侠”Dwyane Wade成传奇版封面人物?

0
NBA 2K20 副本

近期,NBA比赛已经来到总决赛的阶段由勇士队对垒暴龙队,而一旦总决赛比赛结束后游戏商2K公司将会陆续宣布关于2K20的最新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期2K系列游戏 NBA 2K20就被流出一张照片,照片上显示的是Dwayne Wade为这次NBA 2K20的传奇版封面人物。

NBA 2K系列游戏是NBA与2K游戏公司所推出以NBA为主题的系列游戏。起初上只有PS2及Xbox用户才能玩,慢慢到后来Andorid及iOS用户都可以玩。而在封面人物方面,2K每年都会选择现役球星来当他们的封面人物直到早几年前,他们也增加了不同国家版本的封面人物及传奇版则是找了已经退役了但还是很受欢迎的球星来当封面人物。

nba 2k wade

8ea2d2f2394b059

关于NBA 2K20传奇版封面人物的照片早前已在Twitter是流传开来了。而更巧的是Dwayne Wade也转推了相关推文,似乎已经证实消息了,但随后Wade就删除了。 若此消息为真,《NBA 2K20》将在2019年9月6日发售,但消息还是有待确实。

 

 

本文:

NBA 2K20消息曝光:“闪电侠”Dwyane Wade成传奇版封面人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2K2K20nba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