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折叠机专利曝光:采外翻设计,并搭载升降式双镜头?

0
opvouwbare telefoon

现在有不少厂商已经推出或是正要推出折叠手机,而其中OPPO也曾出现过相关的传言,而现在根据外媒Lets Go Digital曝光的一份专利文件中就展示了OPPO的折叠机专利,可以看到除了折叠屏之外,OPPO似乎还在折叠机专利放入了一个升降式前置双镜头模组!

 

oppo telefoon opvouwbare mobiele telefoon 797x1024 1

可以看到OPPO的折叠机方案为外翻的模式,展开时为一面平板尺寸的屏幕且背部并没有额外的屏幕,从外往内折之后就会变成前后皆有屏幕的设计了,就这点来看和Huawei Mate X的方案看起来差不多。不过其最大的特色就在于搭载了升降式镜头,而且这块模组不小,能够容纳两颗镜头以及一颗闪光灯。

 

opvouwbare telefoon

除此之外值得注意的部分有二,第一是容纳升降式镜头的模组带有点凸起的感觉,甚至为了方便折叠另一边还出现的相应的凹面。第二则是我们从这份专利图片看上去并没有看到其他的镜头模组,因此这颗双镜头很有可能兼具了自拍以及后置拍摄的作用。至于其他细节的部分,我们能看到升降式镜头旁边有一个貌似是电源键的按钮,而机身侧边则是有着音量键,而且似乎还会搭载USB Type-C接口以及3.5mm耳机接口的样子。

 

OPPO折叠屏1 OPPO折叠屏2 OPPO折叠屏3

当然,专利文件并不代表一定会商品化,而且和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今年2月公开的OPPO折叠样机一比还是能发现不少差异,像是镜头搭载在机身的一个侧边边框上,而非升降式方案。然而根据Let`s go digital的说法,本文展示的专利文件是在去年(2018年)十月提交,并在6月7日在全球设计库中发布,因此究竟哪个方案最终会被量产还不好说,一切就等待OPPO的官方消息给我们揭露吧!

 

 

本文:

OPPO折叠机专利曝光:采外翻设计,并搭载升降式双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