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gers: Endgame》最快6月28日重新上映!而且会加入新的电影片段!

0
avengers featured

相信近两年来可以真正称得上是“现象级”的电影,应该就是Marvel的《Avengers: Endgame》了吧?这部电影无论在国际还是本地市场都火得一塌糊涂,甚至在上映前还有大马神人自制“防剧透插件”,防止自己在看到电影前被剧透。在全球上映了接近两个月后,据外媒最新消息表示,Marvel有意把《Avengers: Endgame》重新上映,并且还会加入全新的电影片段!(可能是彩蛋?!)

 

d1pklzbuyaab0la

iotf6q0nivupgpozuyyo

据外媒comicbook.com报导,日前Marvel影业主席Kevin Feige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他们有意把《Avengers: Endgame》在院线重新上映,而且这个重新上映版本还会加入全新的电影片段,相信会再次引起“抢看潮”!至于这个新版的《Avengers: Endgame》会在什么时候上映,Kevin表示最快会在“下个周末”,也就是说最快会在6月28日上映,上映时间甚至比《Spiderman: Far From Home》还要早!

 

avengers endgame box office avatar 1141666

直至目前为止,《Avengers: Endgame》在全球的总票房为27.43亿美元,相比起目前的首位《Avatar》的27.88亿美元非常接近。如果真的重映的话,基本可以确认《Avengers: Endgame》将超越《Avatar》成为史上票房最高的电影。

 

https://www.facebook.com/GSCinemas/photos/a.500312337274/10157721246997275/?type=3&theater

目前大马影院当中,只有GSC在Facebook专页上传了一张《Avengers: Endgame》的新海报,不过就没有说明是否和重映有关。不知道大马影迷会不会有幸能看到这次的重映版呢?小编:我的钢铁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后大家一起来重新欣赏一下《Avengers: Endgame》的预告片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