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预告将于下半年在中国推出3到4款5G手机

0
samsung 5g 副本

这阵子有不少中国手机厂商宣布了他们旗下的5G手机即将在中国市场上市,其中Samsung也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媒体沟通会,宣布正式推出5G先锋计划,除了能够让指定Samsung用户用便宜甚至最低至0元置换5G手机以外,也预告了3到4款的5G手机!

 

EFE87AE2313489BC233C9E54D69E819EA57C2060 w1440 h1080

以上消息源自于凤凰科技网,Samsung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指出,Samsung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3到4款的5G手机,也指出Samsung Galaxy Fold很快就会登陆中国市场,不过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R系列

至于这3到4款Samsung手机,包含Samsung Galaxy S10 5G版以及Samsung Galaxy Fold以外,很有可能还包括了一款定位中端的Samsung Galaxy A90,根据外媒的爆料消息指出,Samsung Galaxy A90有可能会以Samsung Galaxy R系列的名字推出,预计将会有两个型号并搭载大屏幕以及三摄配置,且中至少会有一个型号支援5G网络。当然更具体的详情还有待Samsung给我们揭晓了。

 

至于Samsung的5G先锋计划,乃针对中国地区的Samsung Galaxy S10系列以及A80的手机用户开放,在支付99元(约RM59)加入“Samsug 5G俱乐部”,在Samsung 5G手机于2019年9月份推出的5G手机上市后的60天内,根据5G手机的售价减去S10/A80的回收价,各种优惠以及补贴等情况,有望达到0元换至5G手机。有趣的是,Samsung这里提到了9月,看来至少有一些Samsung 5G手机的发布日期是已经排定了的。

 

 

5gSamsung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