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更新5G“1+8+N”全场景战略:电视与眼镜位列在8大品类之中

0
huawei 5g 副本

在MWC2019上海旗舰,Huawei消费者业务产品线总裁何刚公布了Huawei的5G全场景战略,号称为“1+8+N”,里面包括了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等产品,有趣的是智能电视也包括在内。

 

5cdd415165eaaa7

在这1+8+N之中,所谓的1既是手机,而其他的8中包括了PC、平板、音响、眼镜、手表、车机、耳机等八大业务,而N则包括移动办公、智能家居、运动健康、影音娱乐以及智能出行四大板块。

 

早在过去Huawei提出的1+8+N乃是针对IoT产品所提出的战略,这之中的8个品类为PC、平板、穿戴、HD、AI音箱、耳机、VR、车机,随着5G战略的订立之下,各类目产品也有所更替。

 

1555564136690868

有趣的是,关于Huawei电视的传闻一直都未曾间断过,最早在今年初就有媒体报导称Huawei今年将进入电视行业并采用双品牌策略,既是Huawei与HONOR都将推出智能电视,其中Huawei将走向高端路线,采用8K分辨率并支援AI等高端功能。

 

然而在今年3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AWE期间接受采访时表示,华为不会做传统的电视产品,目前正在研究具备电视功能的大屏产品,会在今年推出样板产品。

 

一直到5月,有消息称两款华为液晶电视已经通过3C认证,其认证型号为OSCA-550/Osca-550A,申请人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厂为合肥京东方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因此对于Huawei做不做电视这件事还是相当扑朔迷离的,而随着这一次5G战略的更新,可以看出Huawei还是将智能电视视作战略中重要的一环。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