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Samsung已完成Galaxy Fold的重新设计,但预计不会与Galaxy Note 10同台发布

0

说到Samsung Galaxy Fold,就是一个相当曲折的故事了,在刚发布的时候收获了许多惊叹于掌声,但在发布到媒体手上的测试机却出现大量的损坏现象,最后让Samsung不得不召回这些手机,其发售日也是一直在延期,而现在关于这款折叠手机的下落,彭博社似乎也有了最新的消息。

 

galaxy fold 5cdd115898620

根据彭博社的消息指出,Samsung Electronics在这两个月完成了Galaxy Fold的重新设计,以修复屏幕的相关的问题,这意味着这款手机很快就会重新上市,虽然说Samsung将在下个月的7日发布他们的下半年旗舰Samsung Galaxy Note 10,不过彭博社的消息来源指出Samsung Galaxy Fold并不会与它同台发布。而根据最近的一个消息也有提及,Samsung Galaxy Fold的发布日期可能还会比Galaxy Note 10更晚

 

根据之前的说法,Samsung Galaxy Fold出现屏幕容易损毁、折叠机关的隙缝中容易堆积尘埃、容易取下来的屏幕保护贴会导致手机损坏等的现象出现,过去几个月来一直都有传出Samsung正在修复相关问题的消息,而这次彭博社更是提到了“重新设计”(Redesign)的字眼,希望这次Samsung Galaxy Fold真的能顺利重生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