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Fold发布日期未定,可能比Galaxy Note 10更迟!

0
galaxy fold featured

消息指出,Samsung将不会在今年2019年7月发布新的Galaxy Fold,同时该公司官方发言人也发布消息给外媒The Korea Herald表示Samsung从来没有计划在7月正式发布该款手机。

samsung galaxy fold pre sale starts tomorrow s10 5g arrives in may

发言人表示,如果Samsung有意在7月发布这一款手机,相关的宣传活动早已经开始了,可是目前自4月推迟发布期以来,我们没有采取过下一步行动。如果消息属实,外媒推测Samsung最有可能发布Galaxy Fold的日期将推迟至2019年8月,届时Samsung也很可能面临Galaxy Fold和Galaxy Note 10 两部旗舰在同时期发布所导致的恶性竞争局面。

Galaxy Fold原定发布日期是2019年4月26日,可是在4月网络流传出了几个测试用户的劣评过后,Samsung被迫无限期推迟Galaxy Fold的发布日期。自从那时候起,AT&T, Best Buy 甚至Samsung自己本身都取消了所有该手机的预购订单。

虽然在今年5月, Samsung Co-CEO  DJ Koh 已经承诺不会太迟发售Galaxy Fold, 而Samsung的销售代表也纷纷表示该公司在近期内将宣布发售日期,可是到今天依然遥遥无期。而竞争对手也宣布了9月发布同类型设计的旗舰手机,Samsung的局势略显严峻。

Galaxy Fold 是Samsung 首款可折叠屏幕手机,采用了一块4.6英寸Super AMOLED“外屏”,分辨率1960×840,纵横比为21:9。六颗镜头方面,折叠形态下,正面是一颗10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后置纵向排列三摄,包括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其中,主镜头和广角镜头支持全像素双核, 长焦镜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展开形态下,正面配有两颗摄像头,分别是一颗1000万像素自拍镜头+800万像素RGB景深镜头。核心处理器方面,搭载一颗7nm工艺64位八核心处理器,12GB LPDDR4x RAM,512GB UFS3.0 ROM,4380mAh电池容量,支持有线和无线快充,有线方面支持QC2.0和AFC,无线支持WPC和PMA,系统预装安卓9.0。

Samsung粉们,对于Galaxy Fold,你们怎么看呢?

 

本文:

Samsung Galaxy Fold发布日期未定,可能比Galaxy Note 10更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