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智慧屏幕亮相:连接手机、智能家居、路由器等设备的“智慧屏”,将在8月上旬正式发布

0
HONOR智慧屏幕

7月15日,HONOR召开“HONOR新品类沟通会”,正式公布了全新产品——荣耀智慧屏。

 

bbe33398dfd24862b0259ea57dfce02c d08e50abf24141a4bfe2560875f603ea

在发布会上,HONOR总裁赵明表示,荣耀智慧屏不是电视,而是电视的未来,新的智慧屏将会成为家庭新中心,通过荣耀的产品,把家人拉回客厅将不会只是一种愿景。

荣耀智慧屏将会成为影音娱乐的中心,赵明强调图像处理,拖影,快速切换,影音作为智慧大屏最基础的应用应该提升。

 

a913623bdbd2424d8555f484c2e1cc4d

荣耀智慧屏也会成为信息共享中心、控制管理中心与多设备交互中心。

此外赵明也表示出开放的态度,他认为未来需要把运算能力,交互能力,通讯能力,信息处理能力,感知能力提升,需要全行业共同努力。赵明欢迎行业一起加入智慧屏行列,HONOR在这里的身份是开放技术,创新引领,共创场景。

最后,赵明公布了荣耀智慧屏的亮相时间——8月上旬正式发布。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