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Huawei将遣散其在美国子公司的员工

0
im 75388png 副本

美国对Huawei的禁令开始放宽,虽然部分Huawei产品还是不得出口到美国,Huawei将能够从美国进口一些部件之类的产品,算是这个几个月下来的禁令事件的一个转机,而现在Huawei预计将在美国进行一次人事减缩,预计将辞退其美国子公司的员工。

 

7e8e700e1c2f3eb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消息指出,Huawei计划缩减其在美国的一家名为Futurewei Technologies的员工,这家公司在全美各地经营了不少实验室,预计约有850名员工。

 

Huawei目前还没有针对此消息进行回应,因此具体将会有多少员工因此被辞退则尚未明朗,但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消息指出,已经有部分员工收到了辞退的通知。而具体的人员缩减预计将在未来陆续公布,同时消息也指出Huawei允许其中国籍员工迁移至中国继续工作。

 

Huawei的禁令事件可追溯至今年5月,美国商务部将Huawei列入一项实体名单中,其中就禁止美国企业将其产品外销给Huawei,不过在G20的峰会之后,美国总统川普重新宣布美国企业可继续向Huawei贩售零件,而美国商务部随后也表示他们将对Huawei发放特别准证,前提是不影响美国的国家安全,也提及Huawei其实仍在管制名单中。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