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uawei Mate 30 Pro渲染图曝光:刘海屏+圆形后置四摄模组,镜头采用十字排列?

0
huaweip30pro 副本

关于Huawei的下半年旗舰,也就是Huawei Mate 30系列,我们目前还是有不少爆料消息的,而今天爆料的则是又一组Huawei Mate 30系列的渲染图,乍一看好像和之前的爆料差不多,但还是透露了一些有趣的细节。

 

D 6k2irX4AIk TP

此消息乃是由爆料达人Ben Geskin在Twitter上释出的,号称这些照片便是Huawei Mate 30 Pro的外观,仔细一看,这不是和之前爆料的圆形相机模组很像吗?不过有趣的是里头的后置四摄配置采用的是十字排列,而非斜角的X字排列,还是有些不一样的。

 

D 6k2imWwAENl0u

除此之外也放出了一张之前就释出过得保护膜照片,可以看到刘海的部分有着许多开孔,具体作用不明,着实很耐人寻味。至于以上这些外观信息究竟哪些真哪些假,就有待Huawei亲自给我们揭晓了。

 

根据目前的爆料消息指出,Huawei Mate 30系列预计将搭载Kirin 985处理器、6.71寸QHD+屏幕、55W快充、Leica认证的后置四摄配置等,预计在今年秋季发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