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30背部渲染图曝光:圆形镜头模组里搭载4摄镜头+闪光灯,还采用X字排列?

0

Huawei Mate 30的爆料消息陆续有来,继上次披露的一个圆形的摄像镜头模组,意味着Huawei有可能会在下一代的Mate期间抛弃四方形的浴霸设计,而现在又有新的渲染图,继续披露了圆形镜头模组的细节。

 

006mo7uUly1g4n3b32yfcj30v41pk79y

以上就是微博网友提供的Huawei Mate 30背部渲染图了,整个设计图最惹眼的地方就是圆形模组中的镜头摆设了,我们可以看到镜头与闪光灯呈X字形的略带斜角的摆列,而中间还设置了一颗大镜头,总共来说就是四个镜头外加一颗闪光灯,除此之外镜头的上下方写着莱卡镜头以及5倍光学变焦的字眼。

 

20190703125737310 1

昨天也有一组疑似是Huawei Mate 30系列的屏幕保护贴,能够看到曲面屏,且倍打码的部分出现了似乎是刘海和水滴的设计。根据其他的爆料指出,Huawei Mate 30 Pro将搭载90Hz刷新率的AMOLED屏、Kirin 985处理器并外挂巴龙5000 5G芯片、前置开孔双摄、4200mAh电池以及55W快充等,这款手机预计在10月发布,而上述提及的多方传言,也只有在届时才得以验证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