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dafone将在欧洲四个国家推出5G漫游服务,称基站中有三分之一是Huawei的产品

0
26315253 ml 副本

欧洲的通讯巨头Vodafone一直都是Huawei设备的支持者,之前在英国以及西班牙宣布开设5G网络服务的时候就反复声明他们采用了Huawei的5G设备,而这次他们将进一步扩展到德国和意大利,包含先前的英国、西班牙在内共四个国家推出5G漫游服务,而在这之中就部分采用了Huawei的5G设备。

 

e7a369cc35c54ee686f835a227718c53

Vodafone的首席技术官斯科特·佩蒂表示,“在我们的基站中,有三分之一是华为的产品。我们喜欢在基站使用华为产品,它的产品很好,运行的也非常好”。而在应该的通讯公司之中,除了Vodafone之外,EE也在英国开通了5G服务,采用的也是Huawei的设备。

 

26315253 ml

另外,根据路透社的消息,Vodafone的首席执行官尼克杰弗里(Nick Jeffery)表示,他们将向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无限数据业务,通过速度分层的方式提供无限下载:月费23磅(约RM119),速度最高2 Mbps;月费26磅(约RM135),最高10 Mbps;约30磅(约RM156),以设备和网络允许的最快速度下载。Vodafone另外也推出了5G设备,当中包括了小米Mix3 5G、Samsung Galaxy S10 5G以及一个5G路由器。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