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20X 5G中国发布:4200mAh+40W快充,5G网速达1.7Gbps!售约RM3711

0
huawei mate20x 5g featured

在刚刚下午,Huawei旗下的最新5G手机:Mate 20 X 5G版就在深圳正式发布啦!这次的Huawei Mate 20X 5G只有8+256GB一种储存版本,售价6199元(约RM3711)。

 

Huawei Mate 20X 5G规格参数:

  • EMUI 9.1操作系统
  • 7.2寸OLED水滴全面屏(18.7:9屏幕比例)
  • Kirin 980 AI处理器 + 巴龙5000 5G芯片
  • 8GB RAM + 256GB ROM
  • 后置Leica认证40MP长焦+20MP广角+8MP超广角3摄镜头,5倍混合变焦
  • 前置24MP自拍镜头
  • 4200mAh电池
  • Type-C接口
  • 40W快充技术
  • 后置指纹识别
  • 前置双扬声器
  • IP53防水防尘

 

 

s f6ae899aacac4fc19c76982e0c04ed61

Huawei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发布会上就表示,Huawei Mate 20 X 5G版是5G手机的佼佼者,全面引领5G时代,创造了多项第一:

  • 唯一商用搭载双7nm 5G终端芯片模组
  • 唯一商用支持SA/NSA 5G双模
  • 首个中国5G进网许可证
  • 首个泰尔5G通信能力五星证书
  • 首个GCF 5G能力认证证书。

 

s 1569565cbb334fc5a5e72e69a5b68ab8
s 0c3d784f9e504a408b8e38229f16f8e0

据悉,Huawei Mate 20 X 5G版搭载Kirin 980+巴龙5000双7nm芯片模组。官方介绍,巴龙5000率先实现业界标杆的5G峰值下载速率,在Sub-6GHz(低频频段,5G的主用频段)频段实现4.6Gbps,在毫米波(高频频段,5G的扩展频段)频段达6.5Gbps,是4G LTE可体验速率的10倍。而在现场的展示来看,Huawei Mate 20 X 5G在中国移动的网络下可以达到1.7Gbps的下载速度,而上载速度也突破了200Mbps水平!

此外,Huawei Mate 20 X 5G也会支援5G+4G双卡双待,支持智能双卡切换,让手机可以同时以5G卡上网以及4G卡进行待机。

 

ngcb1

ngcb1

ngcb1

配置方面,Huawei Mate 20 X 5G版的配置大致和Mate 20 X相似,采用7.2寸水滴屏、Kirin 980处理器、石墨烯+液冷铜管散热系统、后置40MP Leica超广角三摄镜头、后置指纹识别、支援M-Pen等。而与原本的Huawei Mate 20X区别主要有三,一是支援最新的5G技术,二是电池缩水成4200mAh,但在这基础之上将快充规格升级至与Mate 20 Pro相同的40W快充。

 

ngcb1

ngcb1

ngcb1

同时Huawei Mate 20 X 5G也采用了与Mate 20 Pro同款的Emerlard Green配色,乍看着下确实有点像放大了之后的Mate 20 Pro(不把后置指纹和5G标志算进去的话)

 

s 93d9bf0812b744da9600753a8d5cc6ea 1

售价方面,Huawei Mate 20X 5G的中国售价为6199元(约RM3711),8月16日在中国正式发售。不知道之后来到了马来西亚售价会是多少呢?

 

s 8b21bdbb163d4a7b90288d7849aba1ee

除了Huawei Mate 20X 5G以外,Huawei在现场也发布了新的Huawei 5G CPE Pro路由器,采用凌霄双频Wi-Fi芯片、7nm巴龙5000基带芯片,可承载Sub 6GHz 5G频段,支持SA/NSA双架构,下载速度峰值可达1.85Gbps。并且还配备了两个千兆网口,除了插SIM卡,同样可以连接有线宽带使用。售价为2499元(约RM1496),7月29日中国正式开卖。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