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报告:OPPO稳居大马手机市场亚军!20%市占率,23%同比增长!

0
oppo featured

日前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也发布了2019 Q2季度的大马手机市场报告,报告中提到虽然大马手机市场整体在2019 Q2季度依然下滑,出货量同比下降了15.3%,但是OPPO在这个逆势中却依然强势,在2019 Q2季度中实现了23%的同比增长,连续四个季度稳居大马手机市场第二的位置!

 

aa

从Canalys的报告来看,2019 Q2季度的大马手机市场依然由Samsung领头,不过出货量同比去年则下降了35%,而排行第二的OPPO则是连续四个季度稳居亚军位置,出货量同比增长了23%,和小米一起成为了大马成长最快的手机品牌之一!

 

OPPO remained second position in Malaysia with no signs of stopping 2

而在如此亮眼且稳定的表现背后,当然就少不了幕后的功臣啦!OPPO Malaysia最近发布的Reno系列手机凭着亮眼的颜值、高端的配置和强大的拍摄功能,成功在本地市场引起了一阵风潮,其中Reno十倍变焦版更有48MP的后置三摄镜头,以及最高60倍的数码变焦,堪称是“手机界的望远镜”!

售价方面,OPPO Reno标准版的售价为RM1999,Reno十倍变焦版的售价为RM3399,目前已在全国正式开卖啦!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前往OPPO Malaysia官网查询。

 

OPPO remained second position in Malaysia with no signs of stoppin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鼓励大家多用OPPO手机进行创作,我们Zing Gadget和OPPO Malaysia就一起为Zing读者们联办了一场Beyond Your Vision摄影比赛,并且会送出一部价值RM3999的OPPO Reno FC Barcelona作为大奖哦!

我们的投稿主题为“Story of the People”,参赛步骤与规则如下:

DSC00163 2 1 1

  1. 用OPPO手机拍摄一张以“Story of the People”为主题的照片(没有OPPO水印的照片需要提供原图,从文件属性证明是OPPO手机拍摄)
  2. 把照片上传到自己的Facebook(需设置为公开),附上一段不超过50个字的描述,以及 #BeyondYourVisionwithOPPO、#OPPORenoSeries、#StoryofPeoplexOPPOmy、#oppoxzinggadget 的Hashtag,并Tag出三位好友。
  3. 去到我们的活动帖子(点此链接)Comment“我已经成功参加!OPPO大奖等我拿!”
  4. 完成!

参赛条款:

  • 所有参赛照片需要打开OPPO水印。(若手机型号没有水印,参赛者需在上传作品时Hashtag自己的手机型号,如:#OPPOA71,同时也需要确保参赛作品为原创作品)
  • 所有参赛照片需要在7月22日至8月20日之间提交。
  • 参赛者可以提交多过一张照片,唯最终只有一张照片可以赢奖。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个链接去查看本次比赛的更多详情哦!

Oppo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