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配合国庆推出优惠活动:购买指定手机就送你行李箱、蓝牙音响等礼品,礼品总值超过RM620,000!

0
HONOR merdeka

马来西亚很快就要迎来62岁的生日啦!为了庆祝我国每年一度的盛世,HONOR这里也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就从今天(8月15日)开始到9月16日为止,在这期间将会送出总值超过RM620,000的礼品!

 

HONOR Double Celebration

活动的方式也很简单,只要在8月15日到9月16日期间于HONOR专卖店或是其官方合作商店购买指定型号的手机就能获得不同的赠品,与此同时,购买HONOR 20 Lite与HONOR 10 Lite都可享有现金回扣!

 

具体的型号以及赠品详情如下:

HONOR 手机型号 赠品
HONOR 20 PRO 行李箱, HONOR迷你蓝牙音响, HONOR三脚架
HONOR 20 行李箱
HONOR View20 行李箱
HONOR 20 Lite (RM 50现金回扣) HONOR 10,000 mAh快充行动电源, 旅行通用插头
HONOR 10 Lite (RM 80现金回扣) 防水包, 可充气的旅行用套组
HONOR 8X HONOR 10,000 mAh快充行动电源, 旅行通用插头
HONOR 8C 防水包, 旅行通用插头
HONOR 7S 可充气的旅行用套组

 

除了上述提到的赠品以及现金回扣以外,HONOR Malaysia还推出了一个“Tikam”游戏,只要购买上述机型就能参与,透过这个“Tikam”游戏你还有机会赢取HONOR Band 4、HONOR Band 4 Running、HONOR礼品盒等奖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询本地HONOR专卖店的位置。

honor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