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GamePad发布:配有摇杆、6个按键、Type-C接口的游戏手柄,并表示将在未来的手机预载更多游戏

0
HONOR gaming 副本

HONOR现身本年度的Gamescom 2019大会上并作出了一系列游戏相关的宣布,其中就发布了一款游戏配件,名为HONOR GamePad的游戏手柄。

 

Honor GamePad

以上就是HONOR GamePad游戏手柄了,从渲染图上我们能看到这款手柄与我们一般看到的手机用手柄差别不大,机身上搭载了一个摇杆以及共计六颗按键,玩家可以根据需求定制这些按键的操作。

 

H1

该手柄采用蓝牙连接,但有着400mAh电池以及一个USB Type-C接口给手机进行充电。不过HONOR尚未公布这款手柄的售价以及开卖日期。整体上来说,HONOR GamePad的功能与外观都和北通推出的Huawei H1游戏手柄(受Huawei DFH认证)没什么区别。

 

除了手柄配件之外,HONOR也宣布他们将与一些游戏开发者合作,提供HONOR硬件的相关API于这些开发者们以助他们适配HONOR手机的硬件进行开发,预计将带来更进一步的HONOR游戏体验。

 

honor 20 prohonor 20 pro

与此同时,HONOR也指出他们预计将在未来的手机上推出一个名为Gaming Arena Folder的文件夹,其中将会预载一些游戏在里头。HONOR表示他们有18%的手机用户自称为游戏玩家,因此他们有意往电竞方向发展,因此我们预计HONOR在未来还会有更多电竞相关的消息宣布。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