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uawei Mate 30 Pro电池照片曝光:容量为4500mAh,比Mate 20 Pro多300mAh?

0
Huawei Mate 30 pro battery

随着时间来到2019下半年,Huawei的下半年旗舰Huawei Mate 30系列也是蓄势待发,目前为止也已经有不少相关的爆料消息流出,而小编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个疑似Huawei Mate 30 Pro的电池爆料。

 

c8d92f23e7a0099

爆料网站SlashLeaks释出了一张疑似是Huawei Mate 30 Pro的电池照片,乍一看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不过令人在意的细节莫过于上面标示这款电池的典型值为4500mAh,对比之下,上一代的Huawei Mate 20 Pro的电池容量为4200mAh,若此消息为真,那Huawei Mate 30 Pro的电池容量将会比Mate 20 Pro还要高出300mAh!

 

s 1d86be9a3c0b4b4990564dfa1b1d7f33 1s 2c7d614684ac44f4a556a2ca45026bac 1

根据目前的爆料来看,Huawei Mate 30 Pro的尺寸预计将会是6.7寸,将会搭载将近90°的曲面“瀑布屏”,从之前曝光的“地铁照”来看,杯盖左侧有一个氙灯一样的长条形透明结构。

核心配置上,外媒预计Huawei Mate 30 Pro将会搭载最新的Kirin 990处理器(有望在9月6日登场)、后置双40MP主摄并继续沿用RYYB阵列像素,而因为Kirin 990处理器的特性而将会支援4K@60fps录影,同时也有望支援30W无线快充(一说为25W)。至于这款手机的发布日期,有消息推测为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但这个消息的真实性存疑,因此在官方消息出来之前还是不要过于当真比较好。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