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T外形+配置曝光:64MP四摄+骁龙712+VOOC 3.0!9月发布!

0
realme xt featured

在4800万像素镜头逐渐成为市场主流的时候,有的厂商已经开始向更高的6400万像素镜头着手,其中Realme此前就已经多次预告将会推出搭载Samsung新的64MP GW1传感器的新机。而今天,一组流传出来的PPT就为我们提前揭露了这部新机的名字,为Realme XT,并且还为我们揭露了部分配置消息!

 

realme XT银翼白真机曝光,主摄6400万像素!

其实早在昨天,Realme CMO徐起就已经先在微博上晒出了这款Realme XT的渲染图,唯当时这部手机的名字还未被确认。徐起在微博上表示这款新机的配色为银翼白,并且确认会采用6400万像素镜头以及骁龙处理器。而从机背没有指纹识别这一点来看,推测可能也会用上屏下指纹识别。

 

Realme XT

realme xt review 2

realme xt review 5

realme xt review 4

与此同时,外媒Android Central也提前且为我们送上了一组Realme XT的真机上手图。

 

realme新机发布会PPT(图片来源网络)

realme新机发布会PPT(图片来源网络)

而来到了今天,一组疑似从Realme内部流出的PPT就开始在网络流传,除了为我们揭露了这部6400万四摄新机的名字为Realme XT以外,还透露了部分的配置详情,包括6.4寸的Samsung AMOLED屏幕、骁龙712 AIE处理器、6400万像素四摄(Samsung GW1传感器)、1600万像素自拍、VOOC 3.0闪充、屏下指纹识别、8GB RAM+128GB ROM、HyperBoost 2.0技术,以及运行ColorOS 6系统。外形方面则采用经过Hyperbola双曲线光纹处理的3D玻璃机身。

同时该PPT也透露Realme XT将会在9月于海外市场发布,很有可能将会是Realme起家的印度市场,我们拭目以待。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