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ConceptD 9 Pro上手图赏:折翻屏+Wacom触控笔+NVIDIA Quadro RTX5000显卡,设计师的工作神器!

0
conceptd9pro

在这次的Next@Acer`19大会上,Acer正式推出了最新一代的Acer ConceptD 9 Pro电脑,这款电脑跟上半年发布的ConceptD 9比起来有着更强大的配置,但整体外形还是延续了个翻转屏的设计,话不多说,这里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这一款电脑吧!

 

IMG 2700 IMG 2699 IMG 2718 IMG 2710 IMG 2711

IMG 2713IMG 2706

我们可以看到整台电脑最大的特色在于翻转屏的设计,采用的依然是两旁的支撑架为支点进行翻转的设计,这样的设计下让ConceptD 9 Pro能够进行多种角度的折翻旋转,你可以像是正常笔电一样盖上,也可以直接把屏幕180°转过来使用。

 

IMG 2703

IMG 2701 IMG 2702 IMG 2704

至于键盘的部分我们可以看到QWERTY键盘与触控板全都被集中在机身前端,内里则有一连串的散热孔,而且我们也能看到ConceptD9 Pro的键盘是有背灯的。

 

IMG 2718 IMG 2714 IMG 2715

除此之外,ConceptD 9 Pro支援支援Wacom EMR触控笔,拥有4096级的压力感应,对于设计师来说相信会是个相当实用的功能,配置方面,ConceptD 9 Pro搭载了最高第九代的Intel Core i9处理器,以及最高NVIDIA Quadro RTX5000显卡、17.3寸的4K触控屏,并且支援100%的Adobe RGB色域、Delta E<1的色准,以及经过了Pantone认证。

 

 

开卖消息方面,ConceptD 9 Pro的售价为5499欧元(约RM25476),并会在11月于欧洲开卖。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