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 X NVIDIA Back To School促销活动:总值超过RM1000的奖品等你赢取!

0
Untitled 4

Asus ROG 近年来都陆陆续续地推出了许多一系列有关电竞的产品——电竞手机,电竞笔电等产品。而目前Asus ROG Malaysia就推出了一项促销活动,让你能够赢取超过RM1000的ROG商品!

 

Web Banner Mobile

这次Asus ROG就与NVIDIA合作推出一项 Back To School的促销活动,只要买了ROG的指定产品,你就可以赢取总值高达RM1000的ROG系列商品。参加方法如下:

  1. 购买配备了GeForce RTX显卡的笔电/电脑显示器就可赢取ROG Hoodie一件,价值RM199
  2. 购买配备了GeForce GTX 1660Ti 或 GeForce GTX 1650显卡就可赢取 ROG雨伞一个 ,价值RM199

Redemption 1 e1567671435328

Redemption 2 e1567671670646

Redemption 3

Redemption 4

除此之外,ROG也会送出12份ROG NVIDIA Doof Bean Bag 睡袋作为幸运抽奖。而学生只要出示学生证就可领取ROG钥匙圈及贴纸一张。这项活动现在已经开跑了,将于10月2日截止。欲知更多详情,可前往活动网址Asus ROG脸书获取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