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在YouTube直播iPhone 11发布会:大马时间9月11日1am见!

0
apple youtube

如今已近来到了九月,距离Apple即将推出iPhone 11系列的发布会仅剩不到三天的时间,而如今Apple再有一项好消息,那就是Apple将会在YouTube平台上直播这次iPhone 11的发布会!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96wliAI_y4″ /]

这次Apple在他们的官方YouTube频道上就放出了YouTube直播的预告,将会在大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进行同步直播。这也是Apple第一次在YouTube进行直播。因为以往的发布会都是在Apple自家的网站上直播,去年Apple也有在Twitter上直播。

leak ip 11

ip 11

这次的发布会Apple将会发布iPhone 11系列手机。先前一名名为AppleBeta2019的用户上传了一份Apple的员工及其工程团队使用的文档名为Apple Software Development Resources。在该文档也透露了iPhone 11系列手机将会是命名为iPhone 11,iPhone 11 Pro及iPhone 11 Pro Max。Apple也将会在该发布会中推出4款Apple Watch。想要知道更多关于iPhone 11 发布会的消息,就得等到大马时间9月11日1am留守直播就会知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