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产品线总经理透露 NEX 3 新功能:可自定义排列相机界面!

0
vivo nex 3 featured

这个9月有许多手机都等着发布,而vivo也不例外,vivo即将在9月16日举行vivo NEX 3发布会。vivo 产品线总经理栾心林也在微博上透露了vivo NEX 3的新功能。

nex 3 camera

007Jii2cgy1g6qsmapf1tj30u01qojwm

007Jii2cgy1g6qsmapf1tj30u01qojwm 1

 

vivo 产品线总经理栾心林在微博上就表示目前的相机功能越来越强大,模式越来越多。但是功能界面越来越复杂,而经常用到的功能只有那么几个。而vivo NEX 3就可以让用户们将自定义排列林林总总的相机功能如:全景功能,夜景模式,动态照片功能等。而这项功能也能偶帮助那些有UI强迫症的朋友。

 

006BlblIgy1g6kujf518ej30u00jo413

 

在规格配置方面,vivo NEX 3及vivo NEX 3 5G版将会搭载6.89寸瀑布屏,2256 x 1080的屏幕显示分辨率,骁龙855 Plus处理器,最高12+512GB存储组合。在镜头方面,vivo NEX 3及5G版的前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为 6400万像素+1300万像素+1300万像素的三摄组合。

同时,vivo NEX 3及5G版将配备4500mAh电池容量,Type-C接口,3.5mm耳机接口,44W快充技术及支持屏下指纹解锁。不同的地方在于vivo NEX 3的机身三围为167.44mm x 76.14mm x 9.4mm,重量为217.3g;而vivo NEX 3的机身三围为167.44mm x 76.18mm x 9.4mm,重量为218.5g,支持5G网络。

届时vivo将于9月16日在上海NEX SPACE举行vivo NEX 3旗舰新品发布会。究竟vivo 在vivo NEX 3系列还会有什么惊人的突破,9月16日留守Zing Gadget,我们将会第一时间报导!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