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nite与PUBG玩家注意!iOS 13出状况:三指同时操作将触发系统功能,影响游戏体验!

0
PUBG mobile iPhone iOS iPad 副本

全新的iOS 13系统已经正式上线,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黑暗模式、更流畅的系统运行速度等等,不过现在却出了些问题,如果你是PUBG或是Fortnite的玩家,这里建议你暂时先别更新iOS 13系统!

 

简单来说,有网友发现在iOS 13新增的手势操作中,如果你用三指同时点击屏幕就会出现文字编辑栏,这样一来对游戏的运作可说是造成很大的影响,不光光是没办法正常的开枪射击,若是在碰上敌人的危难关头你也没时间去把它冠上。

 

而针对这一点,PUBG Mobile的开发者在其游戏中张贴了文告,大意内容为稿子了iOS 13.0系统版本上的相关问题,里面也明确提到三指操作的问题进而影响游戏体验,里头也劝大家暂时别升级iOS 13.0版本。

 

Capture 8

值得一提的是,PUBG Mobile也指出13.1版本对于会用超过两指进行游戏的玩家来说会相对友善一些,目前13.1已经推出了Beta版本,如果不幸已经升级至13.0版本的朋友,或许可以尝试更新13.1的beta版试试看。

 

如此严重干扰游戏的问题,相信无论是游戏方还是iOS方都会着手修复中,这个问题预计很快会得到修复,但在这之前各位玩家还是暂时别升级会比较保险。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