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光Samsung Galaxy S11e设计专利:将采用双面屏设计?!

0
samsung s11e

就在上个月Samsung刚发布了Samsung下半年的旗舰手机——Galaxy Note 10,接下来Samsung的旗舰手机就是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的Samsung Galaxy S11。虽然目前没有更多关于Samsung Galaxy S11的消息,但近日Letsgodigital就表示Samsung Galaxy S11e将会采用双面屏的设计。

 

galaxy s11e

 

近日Letsgodigital就表示目前许多厂商都在推出“瀑布屏”手机,但目前Samsung暂时还没有这个计划也还没准备好为Samsung Galaxy S11推出屏下摄像头。但目前针对全面屏的方案,Samsung就计划着推出双面屏来实现全面屏的方案。

 

galaxy smartphones met extra scherm

 

Samsung曾在2018年6月就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申请了有关双面屏手机的外观设计专利并且于2019年9月10日公布了该专利草图,Letsgodigital也做出了相关3D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正面的屏幕边框显得更窄,机身下巴也变窄了。在专利图方面则没有看到前置镜头或有关屏下摄像头的设计,用户们或可以时候副屏来进行拍照,自拍甚至是video call。

 

de36e9056b4ed85

 

至于副屏的设计,这款手机的副屏占了机身的60%并没有延伸至机身底部,而在屏幕方面也没有采用曲面屏的方案,这样也可以对屏幕进行保护,也不会让屏幕留下许多指纹。至于在镜头方面,因为以往Samsung Galaxy Note 10 Plus及Samsung Galaxy S10 Plus都搭载了后置四摄组合,所以该渲染图显示搭载两颗摄像头外加一颗闪光灯的应该就是Samsung Galaxy S11e。

 

gebogen scherm

 

另外从手机的右侧来看,这款手机就配备了音量键及电源键,并没有Bixby键(Samsung Galaxy Note 10系列没有设Bixby键),而机身也没有任何手写笔的存储位置,所以应该就是S系列的手机。至于Samsung Galaxy S11e会不会采用这样的设计,明年上半年就会知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