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街更轻松! Touch `n Go eWallet 新服务:用App就能支付街道停车费!

0
touch e wallet parking

相信许多朋友在前往市区的时候都担心关于停车位的问题,尽管找到了停车位但又害怕停车后会遭遇“Saman”的问题,在前往投币机去付钱时又想要省去排队的时间?如今Touch and Go 就推出了街道泊车服务,让用户能透过Touch and Go电子钱包来进行支付。

 

Screenshot 20190926 174248 my.com .tngdigital.ewallet 副本 1

 

 

 

Screenshot 20190926 174248 my.com .tngdigital.ewallet 副本

操作方面则是非常简单,进入Touch and Go Ewallet首页,之后点选“Parking。然后选择你所停车的位置/区域之后就填下你所停放的车的车牌号码,之后点选你所停放车子的时长确定后就点选支付。完成之后你的手机就会有一个SMS显示你的OTP号码,然后在检查一次你所停放/给予的资料是否正确。

 

开放

根据Touch and Go eWallet的官网表示,目前这项服务只适合用在DBKL(KL区域),但之后将会在MPSJ(Subang Jaya)、布城、MDKL(Kkuala Langsat 区域)及MPKB(Kota Bahru区域)启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Touch and Go eWallet App来使用这项服务。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