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新折叠手机专利曝光:Mate X 2或将搭载触控笔,还可收纳在机身中?

0

Huawei的折叠机Mate X将要上市,而该系列产品似乎也会接着推出第二代的产品,而现在外媒Letsgodigital释出了一组专利文件,展现了Huawei Mate X 2可能的模样:或将支援触控笔?

 

 

根据Letsgodigital的说法,Huawei在2019年2月于USPTO(United State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美国专利及商标局)申请了这么一项被归类为“电子产品”的专利,而在9月26日的时候,该专利也出现在了世界知识产权局的资料库中。

 

huawei mate x stylus

而根据专利文件的描述来看,Huawei打算将触控笔置入下一代Mate X的机身之内,从上述的图片来看,该触控笔会置入与镜头模组一处的机身侧条内,用户能够随时取出触控笔使用。而根据目前已知的Mate X设计来看,那个部件原先是USB Type-C接口,若下一代折叠机真的采用这样的触控笔设计,那该接口也要搬家了。

 

pen 1

在去年发布的Huawei Mate 20 X也支援Huawei的触控笔M-Pen,该笔支援4096级压感触控,能够在手机上即时进行笔记与纪录,并与Huawei Mate 20 X分开销售。而折叠机有着更大更广的屏幕,在这个时候支援触控笔也是一个相当合适的安排。

 

opvouwbare smartphone met stylus pen

当然,这样的专利也不是Huawei独有,在Letsgodigital的另一则报导中也提及LG也有一项搭配折叠手机的触控笔专利,不过这些专利到最后是否会商品化还不好说,一切就看Huawei接下来的安排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