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Huawei已着手6G研发,将在10年内完成!

0
6G Huawei

目前科技处于日益发达的时代,其中网络也已近逐渐全面进入5G的网络时代。而5G时代过后我们很快的又会期待6G网络时代的到来,而Huawei也开始着手研发6G网络了。

 

f3a4937fdc0d4f3ca532a0f654882bbe

近日,Huawei消费则业务CEO余承东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目前Huawei已经在研发着6G,估计需要10年的时间,目前正处于技术研究、标准研究的阶段中。目前5G网络还没开始于全球全面实行,许多厂商也正在着手于研发者6G网络。

 

 

6G technology

而开启6G网络标准的需求则是能够达到”人-机-物“的完美契合。而6G的下载速度最快可达到每秒1TB的速度。另外,此前任正非也有提及到6G,并且也表示6G网络及5G网络的开发是并行的,其中6G网络是毫米波(millimeter wave)传输速度有望比5G网络快100倍,而6G网络的规模化使用对于Huawei来说还很早,但相信不久后我们就可以看到6G网络的出现!

 

 

Source :
6GHuawei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